走了

别实践我谢谢了

© 走了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荣格八维拟人】“我”2

成年Fi×幼年Fi

轻微精神污染注意

成年Fi视角


5.泪水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收到一个快递,但我并没有在网上订购任何东西,即使我订购了东西,某一方势力也会截获它,把包裹拆开再放点东西进去,所以放在里面的东西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把它扔了,但是我又惧怕我的行为会招惹到摄像头后的监视者——某一方势力。可我打开了又怎么样呢?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自从纷争开始后,我就感觉我被浸泡在血水里慢慢窒息,我无法游出去:因为血水的尽头还是血水。在血水里,有各种各样的含量很小的玻璃渣,每吸一口就会疼,我的衣服逐渐被泡软泡烂,那些玻璃也在我那些被鞭子抽的伤痕上再划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我扔不扔,都会得罪某一方势力,这是一个必须承认的事实,只不过我现在无法抉择。我打开了下午Ti和Ne送给我的那个投影仪(实际上严格来说不算投影仪……),那个虚拟人物的图像出现。我现在只想消遣一点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”它,或者她说。“我叫Introverted feeling,我今年七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我的名字……你叫我Interfering就好(这名我瞎起的)。Ne是谁?”我试着提问它,或者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Ti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也是我的朋友,不过他搬家了,从六岁以后没见过他”

      “Extroverted thinking和Extroverted feeling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么,你长大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“画家或作家……总而言之我可以干我想干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我关上了投影仪,然后我的眼眶湿润了。

     如果可以,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时光机,我想回到八岁那天,告诉那时候的自己不要待在麦田那里,可是改变我人生轨迹的事情发生了,无法挽回,无法改变。

 

6.会面

    我的电脑收到了关于Fe的邮件。

    “明天下午来蓝色咖啡馆一趟行吗?好长时间不见了,我想和你会会面。”

   我能说不行吗?而且她肯定是知道我也同时被她的对手所监视着,到了那里肯定我要现场跟她做阅读理解,亦或者是说是她警告我。

        警告我,在她和Te之间,做出选择。

    会面的时候我穿了平常穿的衣服,至于我橱柜里的那把枪,我想要它出现的时候它随时可以出现,因为它是我的意志,但这不代表我可以在立场确定之前对某一方做出抵抗。

     客观来讲,Fe这个人挺不错的,可惜在政治斗争上讲没有人情可言。Fe穿着一身休闲装,带着微笑在对面坐下。“你想要些什么?”“一杯卡布奇诺……”“那好,服务员,来两杯卡布奇诺吧,我也想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请你来,是来告诉你一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警告来了吗?

      “我辞去现在的职位了,以后也在传媒干,以后我就是你的新同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看我眼里流露出的怀疑的目光,她拿出手机点开一条新闻。“这就是我辞职的,证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万一这是诡计之一呢?我表面装作放下心来的样子,实际上已经在思考什么时候该辞职了.

         会面完毕,我给传媒公司老板Se发了一条私信,“Fe会在哪个部门?”“这是人家要选择的。”他的回答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下期预告:《我有那么绝决吗,可能吗,我只是想让那些虚无分子狗带而已》


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3)
2023-06-07